•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5130S-28P-EI与联软科技uniaccess做802.1X认证失败

2019-09-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30浏览
BFG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现网有一批5130S-28P-EI设备,要与联软科技的准入软件做802.1X认证对接,现在发现在domain下认证参数指向radius 授权参数为none、计费参数为none情况下,客户端能认证成功,但radius服务器下发的vlan,在交换机上授权失败,接入端口进入了端口下的默认vlan;在domain下认证、授权参数都指向radius,计费为none情况下,客户端有一瞬间能认证成功,但立刻就显示认证失败了。有哪位大神处理过类似情况吗?相关截图信息如下;在debug下有看到这个信息,:*Jan 25 17:52:26:688 2013 B车间_3f_01 DOT1X/7/EVENT: Sent authorization request: UserMAC=4439-c433-b3e8, VLANID=107, Interface=GigabitEthernet1/0/1. *Jan 25 17:52:26:688 2013 B车间_3f_01 RADIUS/7/EVENT: PAM_RADIUS: Processing RADIUS authorization. *Jan 25 17:52:26:688 2013 B车间_3f_01 RADIUS/7/EVENT: PAM_RADIUS: RADIUS Authorization successfully. *Jan 25 17:52:26:694 2013 B车间_3f_01 RADIUS/7/EVENT: Sent reply message successfully. *Jan 25 17:52:26:708 2013 B车间_3f_01 DOT1X/7/EVENT: AAA processed authorization request: Result= Failure, UserMAC=4439-c433-b3e8, VLANID=107, Interface=GigabitEthernet1/0/1.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0人

计费也指定服务器正常吗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BFG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不正常

暂无评论

粉丝:3人 关注:0人

接口下配置:

undo dot1x multicast-trigger

Undo dot1x handshake

尝试是否可以正常连接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