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G360-10-PWR,命令行5G优先配置命令?跪求

2019-09-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3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SG360-10-PWR,命令行5G优先配置命令是什么?

最佳答案

fywr 九段
粉丝:37人 关注:3人

说明

开启5G优先功能后,无线终端的关联效率将受到影响,因此对于以下两种情况不建议开启本功能:

·     普遍使用单频2.4GHz无线终端的场景。

·     严格要求低延迟的网络环境。

 

在实际无线网络环境中,有些无线终端只能工作在2.4GHz频段上,有些无线终端可以工作在2.4GHz频段或者5GHz频段,这有可能导致2.4GHz射频过载,5GHz射频相对空余。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开启5G优先功能,将支持双频工作的无线终端优先接入5GHz射频,使得两个频段上的无线终端数量相对均衡,从而提高整网性能。

配置5G优先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选择界面左侧导航栏的“无线配置”,在界面右侧的“无线优化”页面开启5G优先功能。

(2)     单击<确定>或者<√>按钮,完成操作。

命令能提供一下吗

panakot帕纳克 发表时间:2019-09-19

1.1.1 band-navigation band-navigation enable命令用来开启AP频谱导航功能。 band-navigation disable命令用来关闭AP频谱导航功能。 undo band-navigation命令用来恢复缺省情况。 【命令】 band-navigation { disable | enable } undo band-navigation 【缺省情况】 AP视图下,继承AP组配置。 AP组视图下,AP频谱导航功能处于开启状态。 【视图】 AP视图 AP组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使用指导】 只有同时开启全局频谱导航功能和AP频谱导航功能,频谱导航功能才能生效。 【举例】 # 开启AP 1的频谱导航功能。(AP视图)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lan ap ap1 model WA4320i-ACN [Sysname-wlan-ap-ap1] band-navigation enable # 开启AP组1下AP的AP频谱导航功能。(AP组视图)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lan ap-group 1 [Sysname-wlan-ap-group-1] band-navigation enable

fywr 发表时间:2019-09-19

https://www.h3c.com/cn/d_201907/1210098_30005_0.htm#aa_3

fywr 发表时间:2019-09-19
1 个回答
粉丝:10人 关注:1人

在WEB界面无线配置那里打开5G优先就可以了

能提供一下命令吗

panakot帕纳克 发表时间:2019-09-19

# 开启全局频谱导航功能。 [AC] wlan band-navigation enable # 开启AP频谱导航功能。 [AC] wlan ap ap1 model WA4320i-ACN [AC-wlan-ap-ap1] band-navigation enable [AC-wlan-ap-ap1] quit 你说的应该是频谱导航,看看这个链接(解决了采纳一下呗,谢谢~!) http://www.h3c.com/cn/d_201904/1173591_30005_0.htm#_Toc7447007

zhiliao_N5PuY 发表时间:2019-09-1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