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问题咨询

2018-01-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50浏览
0

问题描述:


R1:


R2


R3:


这样配置R2与R3之间的VPN不通。必须把R2和R3直接建立MP-BGP邻居,才能互通,什么原因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0

 # address-family vpnv4 

     undo policy vpn-target

  #

到vpnv4试图下,undo policy vpn-target,接收所有VPN路由,就不用在反射器配置vpn实例了

1 个回答
0

你配置的三台设备都是IBGP邻居关系吧,那IBGP对等体是不会将IBGP学习来的路由在传递给其他IBGP对等体(防止环路),一般是使用路由反射器解决的

请问一下,在R1上也需要创建VPN实例吗?不创建相应的VPN实例,只在MP-BGP里做路由反射器可以通吗?

zhiliao_16799 发表时间:2018-01-13

这个要在ipv4视图下做吧,不创建vpn实例貌似可以,但要保证两端RT对应的上

你猜我知道不知道 发表时间:2018-01-13

ipv4 vpnv4视图下做路由反射器可以。在R1不创建vpn实例,vpn确实不会通,测试过了。那么,每开通一个vpn是不是都必须在核心CRS路由器添加实例,因为下边每台SR都只跟CRS建立邻居。可是这是不是太麻烦了,不合理呀?

zhiliao_16799 发表时间:2018-01-1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