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125问题咨询

2018-01-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792浏览
粉丝:2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s125  v5版本 日志中都是这些信息,导致无法查看其他信息,但业务没有报故障。,该怎么解决?

%Jan 12 09:40:31:987 2018 H3C_12508 MSTP/6/MSTP_NOTIFIED_TC: Instance 0's port Bridge-Aggregation2 was notified of a topology change.
%Jan 12 09:40:32:607 2018 H3C_12508 MSTP/6/MSTP_NOTIFIED_TC: Instance 0's port Bridge-Aggregation76 was notified of a topology change.
%Jan 12 09:40:34:008 2018 H3C_12508 MSTP/6/MSTP_NOTIFIED_TC: Instance 0's port Bridge-Aggregation2 was notified of a topology change.
%Jan 12 09:40:40:637 2018 H3C_12508 MSTP/6/MSTP_NOTIFIED_TC: Instance 0's port Bridge-Aggregation76 was notified of a topology change.
%Jan 12 09:40:40:640 2018 H3C_12508 MSTP/6/MSTP_NOTIFIED_TC: Instance 0's port Bridge-Aggregation2 was notified of a topology change.

组网及组网描述:

查看了相关资料:

最佳答案

paul 八段
粉丝:10人 关注:5人

这是网络拓扑一直在震荡,导致拓扑中都是bpdu报文,现场排查下tc报文来源吧。

怎么排查啊

IT千年老妖 发表时间:2018-01-15

display stp tc看看那个接口收到tc报文,然后从这个接口一直往下行设备进行排查

请叫我网络小雷锋....... 发表时间:2018-01-23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