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S2626PWR + windows7 ,RADIUS认证类型支持的问题

2018-01-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27浏览
0

问题描述:

H3C S2626pwr作为NAS,将客户端认证信息发送至RADIUS服务器 

 目前客户端无法通过认证,经抓包结果,显示为Windows 7不支持H3C S2626pwr发送的认证类型EAP-MD5-Challenge ,请问如何使Windows 7支持MD5,或者使交换机支持Windows 7期望的认证类型(Desired Auth Type):EAP-PEAP

因为上传图失败,所以用文字替代图片模拟抓包:

-----------------------------------------------------------------------------------------------------

源地址                         目的地址                    协议         信息

-----------------------------------------------------------------------------------------------------

客户端                        H3C S2626PWR         EAPOL     Start

H3C S2626PWR         客户端                        EAP          Request,Identity        

客户端                        H3C S2626PWR         EAP          Response,Identity

H3C S2626PWR         客户端                        EAP          Request,MD5-Challenge EAP

客户端                        H3C S2626PWR         EAP          Response,Legacy NAK(Response Only)







最佳答案

已采纳
0

如果是1x认证,dot1x authentication-method { chap | eap | pap }改成对应支持的pap模式。


交换机以太网端口开启了802.1X认证,客户端使用网线连接此端口时的认证

zhiliao_46950 发表时间:2018-01-1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