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mc-portal认证怎么排除哑终端

2019-09-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6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线portal和无线portal认证 ,如何将打印机等哑终端排除出来不做认证

针对用户下发vlan,对有线用户有效吗,如果可以,需要对设备做什么操作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3人

哑终端就新增账号,然后在终端管理中,将哑终端的mac地址导入,将无感知时长改成0

下发vlan,是在接入策略中有一个下发vlan的选项,选择后,填写设备上已存在的vlan号即可

哑终端新建账号,点进去账号里面输入mac地址绑定,然后无感知选项改成0,是这么理解吗

KingLLL 发表时间:2019-09-29
2 个回答
粉丝:21人 关注:2人

portal不支持下发VLAN

那哑终端排除呢,可以在imc里操作吗

KingLLL 发表时间:2019-09-29
粉丝:1人 关注:1人

针对哑终端  可以通过在radius设备上放通打印机等哑终端MAC地址的方式实现不portal认证

imc 用户--哑终端用户配置--增加哑终端用户配置中添加哑终端的mac地址

橙子而已 发表时间:2019-09-29

portal free-rule 0 source mac xxxx-xxxx-xxxx 是这条命令吗

KingLLL 发表时间:2019-09-2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