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IRF主备,主设备直接挂了,备份设备会直接切换过去直接通信吗

2019-09-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7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看的7506e的irf 文档,排障里是说主设备挂了需要用命令mad restort 激活备份设备才行。模拟器做irf 各种问题,没法测试。

4 个回答
粉丝:90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我服务局点这边出现过一个情况,也是两台设备做了irf的,同时也做了irf bfd检测。某天主设备掉电了,业务正常运行,没有中断。主设备恢复供电后,备设备没有重启,irf也恢复了。

好的,感谢

zhiliao_BbFo3 发表时间:2019-09-30
回复zhiliao_BbFo3:

建议做了irf的设备开启irf的mad bfd检测。 如解决,望采纳或关注。 谢谢支持!

Weijianing.Legolas 发表时间:2019-09-30

主设备起来后,备设备没重启,现在备设备应该是主设备吧,起来后的主成了备,能确认下吗

zhiliao_BbFo3 发表时间:2019-11-15
回复zhiliao_BbFo3:

可以使用dis irf的状态确认。

Weijianing.Legolas 发表时间:2019-11-15
z6Kl9 七段
粉丝:22人 关注:2人

一般irf和bfd是联动配置,要做分裂检测,主挂了之后不会影响正常业务

寂东 九段
粉丝:124人 关注:2人

做完irf后,所有成员设备逻辑上便虚拟成了一台,当其中一台成员设备down了,其它成员继续工作,无需人工干预,当您配置了mad检测,如果irf链路终端导致堆叠分裂,slave设备所有业务端口会shutdown,以免影响通信

wevy 五段
粉丝:3人 关注:6人

您好,请知。mad restort 是当主设备挂了,备设备也被mad检测shutdown时才用的,通常主设备down之后,备设备不会有影响。望采纳。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