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5320-FAT+PPPOE报错

2019-10-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13浏览
粉丝:1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Sep 17 22:31:04:375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EVENT: Successfully created a session, bundle 0. *Sep 17 22:31:04:376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PACKET: Sent a PADI packet on interface Vlan1, length 16. 11 09 00 00 00 0a 01 01 00 00 01 03 00 02 00 00 *Sep 17 22:31:04:376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PACKET: Successfully sent a PADI packet, bundle 0. *Sep 17 22:31:04:376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EVENT: The session state transferred from IDLE to PADI, bundle 0. *Sep 17 22:31:05:477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PACKET: Sent a PADI packet on interface Vlan1, length 16. 11 09 00 00 00 0a 01 01 00 00 01 03 00 02 00 00 *Sep 17 22:31:05:477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EVENT: Successfully retransmitted a PADI packet, bundle 0. *Sep 17 22:31:07:477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PACKET: Sent a PADI packet on interface Vlan1, length 16. 11 09 00 00 00 0a 01 01 00 00 01 03 00 02 00 00 *Sep 17 22:31:07:477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EVENT: Successfully retransmitted a PADI packet, bundle 0. *Sep 17 22:31:11:477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PACKET: Sent a PADI packet on interface Vlan1, length 16. 11 09 00 00 00 0a 01 01 00 00 01 03 00 02 00 00 *Sep 17 22:31:11:477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EVENT: Successfully retransmitted a PADI packet, bundle 0. *Sep 17 22:31:19:477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PACKET: Sent a PADI packet on interface Vlan1, length 16. 11 09 00 00 00 0a 01 01 00 00 01 03 00 02 00 00 *Sep 17 22:31:19:477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EVENT: Successfully retransmitted a PADI packet, bundle 0. *Sep 17 22:31:35:477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PACKET: Sent a PADI packet on interface Vlan1, length 16. 11 09 00 00 00 0a 01 01 00 00 01 03 00 02 00 00 *Sep 17 22:31:35:477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EVENT: Successfully retransmitted a PADI packet, bundle 0. *Sep 17 22:32:04:375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EVENT: Received a dialer message(DDR_DIALPRIM_DISCONN_REQ) for bundle 0. *Sep 17 22:32:04:376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EVENT: The session state transferred from PADI to IDLE, bundle 0


组网及组网描述:

*Sep 17 22:31:04:375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EVENT: Successfully created a session, bundle 0. *Sep 17 22:31:04:376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PACKET: Sent a PADI packet on interface Vlan1, length 16. 11 09 00 00 00 0a 01 01 00 00 01 03 00 02 00 00 *Sep 17 22:31:04:376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PACKET: Successfully sent a PADI packet, bundle 0. *Sep 17 22:31:04:376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EVENT: The session state transferred from IDLE to PADI, bundle 0. *Sep 17 22:31:05:477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PACKET: Sent a PADI packet on interface Vlan1, length 16. 11 09 00 00 00 0a 01 01 00 00 01 03 00 02 00 00 *Sep 17 22:31:05:477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EVENT: Successfully retransmitted a PADI packet, bundle 0. *Sep 17 22:31:07:477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PACKET: Sent a PADI packet on interface Vlan1, length 16. 11 09 00 00 00 0a 01 01 00 00 01 03 00 02 00 00 *Sep 17 22:31:07:477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EVENT: Successfully retransmitted a PADI packet, bundle 0. *Sep 17 22:31:11:477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PACKET: Sent a PADI packet on interface Vlan1, length 16. 11 09 00 00 00 0a 01 01 00 00 01 03 00 02 00 00 *Sep 17 22:31:11:477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EVENT: Successfully retransmitted a PADI packet, bundle 0. *Sep 17 22:31:19:477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PACKET: Sent a PADI packet on interface Vlan1, length 16. 11 09 00 00 00 0a 01 01 00 00 01 03 00 02 00 00 *Sep 17 22:31:19:477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EVENT: Successfully retransmitted a PADI packet, bundle 0. *Sep 17 22:31:35:477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PACKET: Sent a PADI packet on interface Vlan1, length 16. 11 09 00 00 00 0a 01 01 00 00 01 03 00 02 00 00 *Sep 17 22:31:35:477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EVENT: Successfully retransmitted a PADI packet, bundle 0. *Sep 17 22:32:04:375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EVENT: Received a dialer message(DDR_DIALPRIM_DISCONN_REQ) for bundle 0. *Sep 17 22:32:04:376 2019 H3C_WA5320-FAT_JiaTing PPPOEC/7/EVENT: The session state transferred from PADI to IDLE, bundle 0.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0人

检查下配置吧,

#配置拨号接口。

<H3C>system-view

System View: return to User View with Ctrl+Z.

[H3C]dialer-rule 1 ip permit

[H3C]interface Dialer 1

[H3C-Dialer1]dialer user test

[H3C-Dialer1]dialer-group 1

[H3C-Dialer1]dialer bundle 1

[H3C-Dialer1]ip address ppp-negotiate

#配置pppoe的帐号密码(标红字体为帐号,蓝色字体为密码)

[H3C-Dialer1]ppp pap local-user test password simple pass

[H3C-Dialer1]ppp chap user test

[H3C-Dialer1] ppp chap password simple pass

#配置nat转换

[H3C-Dialer1]nat outbound

#强制MTUTCP MSS

[H3C-Dialer1]mtu 1492

[H3C-Dialer1]tcp mss 1024

[H3C-Dialer1]quit

#配置将拨号口绑定到相关的物理接口,接口编号1/0/5需要根据实际选用的设备修改。

[H3C]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5 

[H3C-GigabitEthernet1/0/5]pppoe-client dial-bundle-number 1

[H3C-GigabitEthernet1/0/5]quit

3.3  配置默认路由

[H3C]ip route-static 0.0.0.0 0 Dialer 1


看着像超时,有可能对端没有回,还是先确认一下本端配置吧


配置没错……,deb信息可以看得出来是啊……

zhiliao_imYdy 发表时间:2019-10-04
1 个回答
z6Kl9 八段
粉丝:26人 关注:2人

这种情况一般为账号或者密码输错了,还有就是dialer user username把这里改成username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