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X5510E扩容WA4320-ACN-E遇到的问题

2019-10-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16浏览
fh2019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现网有5510E 一台,带256个授权,在用195台WA4320H面板AP;AC软件版本R2609P55

直接安装WA4320-ACN-E,可以正常上线,但是SSID时有时无根本连不上。AC软件版本升级到R2609P68(V5最新版本)

后问题依旧,甚至原来的面板AP也都不能上线了。后又恢复到P55版本


请问高手们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有什么解决思路和办法,敬请赐教。


最佳答案

粉丝:28人 关注:1人

对于V5的AC升级,不仅仅要导入AC的版本到flash,也要导入对应的AP的版本,升级AC版本之后AP无法注册怀疑是没有导入对应的AP的版本。

AP对应的4300S那个版本也导入了

fh2019 发表时间:2019-10-09

H3C WA4320H WA4320H的版本文件应该是wa4300h_fit.bin

池塘边的榕树 发表时间:2019-10-09
3 个回答
fywr 九段
粉丝:38人 关注:3人

ap版本不配套吧?是不是被你关闭自动升级了

粉丝:13人 关注:2人

ap可以上线没有信号这个要检查一下ap是否稳定在线,radio是否开启服务是否开启等。与license没关系

如果ap无法上线需要检查license是否够用,可以看一下display wlan ap all中

Remaining APs的数量

radio服务开启了 ,授权也够

fh2019 发表时间:2019-10-09
z6Kl9 八段
粉丝:29人 关注:2人

那这个就是链路问题了,查一下链路问题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