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EAP-AKA和EAP-SIM方式的鉴权用不了?

MH
2018-01-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90浏览
0

问题描述:

AC是​H3C WX3510E,AP是WA2610-GN,一台3A鉴权服务器,手机联接普通的TP LINK无线路由器来上网就PEAP、EAP-AKA和EAP-SIM的鉴权方式都可以到服务器鉴权通过,但是手机联接AP+AC的方式来鉴权上网就只有PEAP的鉴权方式可能到服务器鉴权通过,而EAP-AKA和EAP-SIM的鉴权方式就不行,用EAP-AKA和EAP-SIM的鉴权方式在鉴权服务器上没有看到鉴权请求的数据包,请问这是为什么?怎么可以使EAP-AKA和EAP-SIM的鉴权方式在鉴权服务器上鉴权?

最佳答案

0

采用EAP-AKA和SIM方式的做认证的时候没有抓取到AC发出来的radius报文吗? 这个是否可以抓包确认下,按照经验AC对于EAP的类型并不区分,仅进行封装上radius的报文继续后续交给AAA服务器。可以通过抓包及AC上debug radius all来进行分析。

在哪里抓包?怎么抓的,AC上要配置什么?

MH 发表时间:2018-01-18
回复MH:

AC和服务器之间的链路抓包即可,交换机上开启镜像抓包

肉夹馍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18-01-18

EAP-AKA和SIM的方式做认证的时候在服务器没有看到有手机请求鉴权的数据包的,好像手机请求鉴权的报文都到不了服务器那样,而PEAP的方式又可以正常使用,AC要配置什么让EAP-AKA和SIM的鉴权报文到服务器的吗?

MH 发表时间:2018-01-18
1 个回答
0

EAP-AKA、EAP-SIM这些你是怎么修改的?只在服务器侧修改的?终端用的是什么客户端。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