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7003E是否具备类似华为S7706的集群业务子卡ES02VSTSA的功能?

2019-10-1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7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7003E是否具备类似华为S7706的集群业务子卡ES02VSTSA的功能?


最佳答案

jin 五段
粉丝:6人 关注:0人

能描述为S7706的集群业务子卡ES02VSTSA的功能指的是什么?

ES02VSTSA可以提供4个16GE光接口,不支持作为业务口进行数据传输和交换,仅用于集群。 通过ES02VSTSA集群接口相连的交换机组成一个交换域,可以看作为一个设备,用户可以通过主交换机对所有交换机进行管理。

zhiliao_qHAKm 发表时间:2019-10-11
回复zhiliao_qHAKm:

应该不支持,或者使用的比较少,还是咨询华三售前吧

jin 发表时间:2019-10-11
3 个回答
粉丝:7人 关注:0人

这个需要咨询售前确认 400-810-0504 1号键

粉丝:0人 关注:0人

华为7700集群方式叫CSS ,可以通过你说的集群子卡集群,也可以通过业务口集群,两台设备通过集群子卡集群的话,需要配置4块集群子卡,8条线缆。

H3C7500E叫IRF ,可以通过业务口集群,用10G端口或者40G端口,配置集群线缆就可以。


H3C7500E 没有类似华为专用的集群子卡,个人觉得H3C的集群方式更简单。

粉丝:1人 关注:0人

华为CSS对标华三IRF  但是S7000系列是不支持的。

7600才行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