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VSR1000+抓包

2018-01-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1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问如何在VSR1000中的接口上抓包?

在“13-网络管理和监控配置指导”中有介绍抓包命令的使用,但是需要安装 VSR1000-CMW710-PACKET-CAPTURE-version-X64.bin,不知道在哪里可以获取这个安装包?

我现在还未购买license,只是试用VSR。

最佳答案

粉丝:27人 关注:13人

要看具体VSR是什么版本?最新的版本是内置的抓包模块。

讲的妙

网络绿娃 发表时间:2018-01-19

我从VSR介绍页面上下载的VSR1000_H3C-CMW710-E0322-X64,网页上只看到只三个版本: H3C_VSR1000-CMW710-E0322P01-X64版本软件及说明书 H3C_VSR1000-CMW710-E0322-X64版本软件及说明书 H3C_VSR1000-CMW710-E0321-X64版本软件及说明书

zhiliao_81597 发表时间:2018-01-19
回复zhiliao_81597:

如果是正式的项目开局,建议联系当地办事处,应该可以获取到内置抓包的版本哦~

网络吴彦祖 发表时间:2018-01-19

请问VSR最新的版本是什么?联系了我们这边的办事处,反馈说要我们提供版本信息,他们向总部申请!

zhiliao_81597 发表时间:2018-01-23
1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22人 关注:3人

抓包的话,可以在vsr1000所在虚拟化层针对网卡所在的虚拟端口进行抓包

说得好

网络绿娃 发表时间:2018-01-19

你这也是一个方法

网络吴彦祖 发表时间:2018-01-19

对的,我试过在对应的宿主机虚拟口上抓包。发现能抓到组播包,但VSR中显示收到0个组播包。

zhiliao_81597 发表时间:2018-01-1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