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适配库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华三F5010做完SSL后访问不了IP资源

2019-10-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3浏览
0

问题描述:

华三F5010做完SSL后,通过inode拨号,可以获取到正确的ip地址,也收到下发的私网路由,但是访问不了指定的ip资源,连ac接口都无法访问

组网及组网描述:

华三F5010做完SSL后,通过inode拨号,可以获取到正确的ip地址,也收到下发的私网路由,但是访问不了指定的ip资源,连ac接口都无法访问  

最佳答案

已采纳
2

1、检查下账号有没有授权对应资源组;

2、关键的一点,V7在SSL的 policy-group组里面必须要调用ACL,命令如下:

[Sysname] sslvpn context ctx1

[Sysname-sslvpn-context-ctx1] policy-group pg1

[Sysname-sslvpn-context-ctx1-policy-group-pg1] filter ip-tunnel acl 3000

关键是WEB上配置的话,ACL不是必选项,会造成WEB配完之后无法访问任何资源,请着重检查这一项;


如有帮助,麻烦点击采纳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1

换个电脑试试,看看是不是只有部分win10系统电脑有问题,win7的没事,如果是这样的话,inode升级到官网最新版本就可以了。

暂无评论

0

谢谢,加上 policy-group的ACL就好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