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路由器 如何设置成只能访问指定的一个或几个网站?

2019-10-19提问
  • 1关注
  • 1收藏,18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用购买了三台“H3C华三SMB-ER3200G2双WAN口全千兆企业网吧宽带路由器 ”,都是用来组网给学生学习用的。经常有学生访问各种与学习无关的网站,我们想设置访问网站的白名单,出来白名单中的网站之外,其他网站都不能访问。请问应该如何设置?谢谢!坐等。

最佳答案

粉丝:13人 关注:0人

设置http过滤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27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收集到需要访问的网站的服务器IP地址,通过ACL只允许访问这几个服务器,其他全部禁止,以下是配置举例:

假设百度的网址的IP为163.117.151.109。只允许学生地址段192.168.10.0/24访问百度,配置如下(以下配置仅供参考):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90510MA>ping www.baidu.com 

正在 Ping www.a.shifen.com [163.177.151.109] 具有 32 字节的数据: 

来自 163.177.151.109 的回复: 字节=32 时间=28ms TTL=48 

来自 163.177.151.109 的回复: 字节=32 时间=35ms TTL=48 

来自 163.177.151.109 的回复: 字节=32 时间=28ms TTL=48 

来自 163.177.151.109 的回复: 字节=32 时间=27ms TTL=48 

163.177.151.109 的 Ping 统计信息: 数据包: 已发送 = 4,已接收 = 4,丢失 = 0 (0% 丢失), 往返行程的估计时间(以毫秒为单位): 最短 = 27ms,最长 = 35ms,平均 = 29ms


acl number 3000

rule 0 permit tcp source 192.168.10.0 0.0.0.255 destination 163.177.151.109 0 destination-port eq 80

quit

int gi 0/1

packet-filter 3000 inbound

quit


当然也可以设置http过滤

暂无评论

zhiliao_zpKEX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太技术了,太专业了。看不懂。设置http过滤是不是更简单,如何设置?谢谢!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