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wa4320-fit

  • 0关注
  • 1收藏,764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wa4320-fit  ap我想把他改成家用模式的,怎么都改不了,帮我搞点教程或把操作的命令发给我,我现在还原都还原不了。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1人

ap不能作为无线路由器用,要有单独的出口路由器  首先这个ap切换成胖ap,下面是切换方法


 


http://sso.h3c.com/LoginPage.aspx?Culture=zh-cn&RequestTicket=UwBhAG0AcABsAGUAUwBpAHQAZQA%3d%24aAB0AHQAcAA6AC8ALwBkAG8AdwBuAGwAbwBhAGQALgBoADMAYwAuAGMAbwBtAC4AYwBuAC8AZABvAHcAbgBsAG8AYQBkAC4AZABvAD8AaQBkAD0AMwAwADMAOQAzADEANAA%3d%24MgAwADEANwAtADAAOAAtADAAOQAgADIAMwA6ADMANQA6ADMAMAA%3d%24woMUT1TUaxC36SJhtv49CA%3d%3d


 


下载的账号:yx800


密码:01230123


 



只下载标红的版本,下来之后把版本名改为wa4300s_fat.bin,之后把版本单独放在一个文件夹中



电脑网卡设置为:192.168.0.1 255.255.255.0 AP设置地址为192.168.0.2 255.255.255.0


<H3C> sys


[H3C] interface vlan1


[H3C-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92.168.0.2 255.255.255.0


电脑和ap可以通之后,通过tftp上传文件


<H3C> tftp 192.168.0.1 get wa4300s_fat.bin


File will be transferred in binary mode.


Downloading file from remote tftp server, please wait........................................................................................................................


TFTP: 4602950 bytes received in 115 second(s).


File downloaded successfully.


PS:如果提示FLASH空间不足已放下新版本请将老版本删除,删除后请勿重启,否则设备已无系统,只能通过bootrom升级。


 


<H3C>delete /unreserved wa4300s_fit.bin //如果空间不够,可以删除原有的软件版本释放存储空间


 


<H3C> tftp 192.168.0.1 get wa4300s_fat.bin


第二步:加载主机软件


<H3C> boot-loader file wa4300s_fat.bin main


<H3C> reboot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lplen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h3c wa4320-fit.bin 文件,方便发一份吗?  我正好要用fit.bin

 我的企鹅邮箱号:88-321-456 (中间无横杠)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