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ap如何实现二层隔离

  • 0关注
  • 1收藏,80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ap二层隔离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可以配置基于vlan的二层隔离如下:

【举例】


# 在VLAN 10上开启用户隔离功能,允许访问MAC地址为00bb-ccdd-eeff和0022-3344-5566的设备(允许的MAC地址通常为网关MAC地址),同时禁止有线用户(permit-mac允许的mac地址除外)发送广播、组播报文给无线用户。


<AC> system-view


[AC] user-isolation vlan 10 enable


[AC] user-isolation vlan 10 permit-mac 00bb-ccdd-eeff 0022-3344-5566


[AC] undo user-isolation permit-broadcast

在本地转发组网下实施二层隔离需要通过MAP文件把相关配置下发到AP上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V 八段
粉丝:9人 关注:0人

胖AP默认二层隔离

瘦AP的话,AC上

#服务模板下开启用户隔离。

[Sysname] wlan service-template 1

[Sysname-wlan-st-1] user-isolation enable

暂无评论

fywr 九段
粉丝:39人 关注:3人

胖AP默认开启;

瘦AP在AC上集中转发

<AC> system-view

[AC] user-isolation vlan 10 enable

[AC] user-isolation vlan 10 permit-mac 00bb-ccdd-eeff 0022-3344-5566

[AC] undo user-isolation permit-broadcast

本地转发的话,map下发命令到AP,同时交换机上也要开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