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交换机是否支持密码过期设置

2019-10-2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8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交换机是否支持密码过期设置功能,就是密码在一个时间段有效的设置

最佳答案

粉丝:10人 关注:11人

支持的:

##密码策略 

password-control aging enable

 #配置密码使用到90天时必须修改密码

 password-control aging 90 

1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55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通过密码策略进行有效期,长度等限定。

您好,请知:

以下是密码策略的配置命令:

password-control aging enable 

password-control aging 90  //配置密码使用到90天时必须修改密码

password-control login-attempt 5 exceed lock-time 1 //配置密码登陆失败5次后,锁定1分钟

password-control lenght enable  //开启密码长度限制

 password-control length 8  //强制密码长度为8位

password-control enable  //开启密码策略

我想问下,就是有三个用户,用这个命令是所有用户都设置成密码90天过期吗,可不可以分开设置的

zhiliao_YOg5t 发表时间:2019-10-22
回复zhiliao_YOg5t:

这个是所有用户的。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19-10-22
回复Weijianing:

可以分开用户设置吗

zhiliao_YOg5t 发表时间:2019-10-22
回复zhiliao_YOg5t:

可以的,进入到新创建的用户视图下使用密码策略就可以了,以下是配置过程: 假设指定admin用户的有效期为30天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control aging 30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19-10-22
回复Weijianing:

系统是不是会提示要修改密码,如果到时间没修改会怎么样

zhiliao_YOg5t 发表时间:2019-10-22
回复zhiliao_YOg5t:

快到期了系统会提示修改密码。如果一直没登录,过期了,还能登录一次,但是必须修改密码,修改密码了才能进行其他操作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19-10-2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