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SecBlade II防火墙插卡

  • 1关注
  • 0收藏,673浏览
0

问题描述:

核心交换机S10508S上的H3C SecBlade II防火墙插卡怎么和核心交换机组网?一般防火墙是配置2个接口,一个接内网为TRUST区域,一个接外网untrust;怎么手册上防火墙插卡只是一个接口接核心(核心已经配置了IRF和VLAN、OSPF)。请问防火墙插卡怎么和核心交换机组网?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0

可以参考一下这个手册: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Center/IP_Security/SecBlade/Comware_V5/SecBlade_FW/Configure/Typical_Configuration_Example/H3C_Secblade_Typical_Configuration_Example-6W101/201011/698855_30005_0.htm

核心和防火墙插卡都是接业务专网(就是一个法院到另一个法院业务网,中间经过电信路由器,不接外网)可以都设置子接口为trust吗

清风99 发表时间:2018-01-21

核心和防火墙插卡都是接业务专网(就是一个法院到另一个法院业务网,中间经过电信路由器,不接外网)设置子接口为trust和DMZ,再做域间策略可以吗

清风99 发表时间:2018-01-21

放到哪里安全域没有明确的要求,放一个也可以,分开也行,建议放到不同区域做一些安全策略。

lemon 发表时间:2018-01-21

谢谢!

清风99 发表时间:2018-01-21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