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5560交换机和cisco设备RIP对接,开启MD5认证

2018-01-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8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和cisco的配置分别如下

H3C配置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0/2

 port link-mode route

 description to cisco

 ip address 10.1.24.14 255.255.255.0

 rip authentication-mode md5 rfc2082 cipher $c$3$HCJSSHRqmE0yV9b71QW3hQx8rA6w1bTIYqQ== 1

 rip version 2 multicast

cisco配置

interface Ethernet10/9

  ip address 10.1.24.3/24

  ip router rip H3C_Rip

  ip rip authentication mode md5

  ip rip authentication key-chain H3C_Wlan_RIP

  no shutdown

 

key chain H3C_Wlan_RIP

  key 1

key-string 7 0727726f713e15392534

不考虑KEY那里是否正确,这样的配置应该是没问题了吧?MD5就是在两个接口下都配置相同的key chain就可以了吧?另外RIP下配置了MD5的话,如果MD5没有认证成功的话,RIP也是无法建立的吧?请知道的告诉下谢谢

最佳答案

lemon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认证H3C侧配置没问题,思科那边配置不清楚。配了认证没认证成功是建立不了的。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