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2600 v5 路由器如何配置,能让Dialer接口在拨不通时消除此Dialer接口的IP

2019-10-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5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Dialer接口上一时段拨通了,并获取到了IP地址等参数,过一段时间拨不通了,但是IP地址仍然会保留在此接口上一段时间。如何配置,能使这个Dialer接口在后来上层非直连链路中断后(如拔掉光猫的光纤,又如拔掉ADSL猫的电话线)立刻就失去IP地址?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4811 九段
粉丝:27人 关注:1人

没听说过,这个既然PPP协商拨不通地址过超时时间就会拆除链路的

就是因为这个ip地址保存的时间太长,才导致的路由条目不消失

wufengfury 发表时间:2019-11-01
回复wufengfury:

试试dialer口timer auto-dial 10

-4811 发表时间:2019-11-01
回复-4811:

好的,回去试一下

wufengfury 发表时间:2019-11-02

不能直接设置dialer timer autodial,需要先enable C-DCC

wufengfury 发表时间:2019-11-02
2 个回答
LBWNB 二段
粉丝:1人 关注:2人

可以试试timer idle 链路空闲时间设置为0,测试一下

无效,仍然在上层链路不通时,5分钟左右,dialer口的协议状态才会变为down

wufengfury 发表时间:2019-11-01
z6Kl9 八段
粉丝:33人 关注:2人

账号密码填对,若之前接了tp家用路由器,在物理口下mac-add 克隆一下

interface Dialer0 

 nat outbound 3111 

 link-protocol ppp 

 ppp chap user xxxxxxx  

ppp chap password cipher $c$3$3tx8GIk2i1ojD4B/sNwEqmwKxE6G0ji2rA==  

ppp pap local-user 738X1xxxxxxx password cipher $c$3$i5i3l/wIfVO18yFtJJYwlZeFgreMyxl0Tg== 

 mtu 1450 

 ip address ppp-negotiate 

 tcp mss 1200 

 dialer user huawei 

 dialer-group 1 

 dialer bundle 1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port link-mode route 

 description To_YD_100M_ADSL_Backup 

 nat outbound 3111 

 pppoe-client dial-bundle-number 1 

 duplex full 

 tcp mss 1200  

#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Dialer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