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X3510H 接口down

2019-10-2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60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dis int b  

Brief information on interfaces in route mode: 

Link: ADM - administratively down; Stby - standby 

Protocol: (s) - spoofing Interface Link Protocol Primary IP Description 

 InLoop0 UP UP(s) -- NULL0 UP UP(s) -- 

 Vlan1 DOWN DOWN 192.168.0.100 

 Vlan2 DOWN DOWN 180.3.130.128 

 Vlan200 DOWN DOWN 192.168.200.200 

 Brief information on interfaces in bridge mode: 

Link: ADM - administratively down; Stby - standby Speed:

 (a) - auto Duplex: (a)/A - auto; H - half; F - full 

Type: A - access; T - trunk; H - hybrid 

Interface Link Speed Duplex Type PVID Description 

 GE1/0/1 DOWN auto A A 200 

 GE1/0/2 DOWN auto A A 2 

 GE1/0/3 DOWN auto A A 1 

 GE1/0/4 DOWN auto A A 1 

 GE1/0/5 DOWN auto A A 1 

 GE1/0/6 DOWN auto A A 1 

 GE1/0/7 DOWN auto A A 1 

 GE1/0/8 DOWN auto A A 1    


进接口shutdown,undoshutdown后也不能打开

最佳答案

-4811 九段
粉丝:28人 关注:1人

3510H接口是combo复用的,看看 · 仅光口连接线缆时,光口被激活;当仅电口连接线缆时,电口被激活;当光口和电口同时连接线缆时,光口被激活。 

试试是不是所有接口都不行,不排除接口故障 

现在只有电口,每个接口全都试过,无法开启

zhiliao_CiMOA 发表时间:2019-10-26
4 个回答
fywr 九段
粉丝:42人 关注:3人

网线接了吧?

接了

zhiliao_CiMOA 发表时间:2019-10-26
z6Kl9 九段
粉丝:38人 关注:2人

网线直连电脑试试看

直连也不行

zhiliao_CiMOA 发表时间:2019-10-26

有可能是接口故障了,接口下试下combo enable copper

z6Kl9 发表时间:2019-10-26

没有这条命令。。。

zhiliao_CiMOA 发表时间:2019-10-26

重启设备试一下,看看正不正常

z6Kl9 发表时间:2019-10-26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1、更换网线进行尝试。

2、更换其他接口后进行尝试。

3、开启速率、双工模式进行尝试

4、将接口的STP关闭后进行尝试。

5、使用交叉双绞线进行尝试。

文桓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关机,拔掉电源线,放电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