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惠普服务器怎么u盘启动

2019-10-2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604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惠普服务器怎么u盘启动

组网及组网描述:

惠普服务器怎么设置U盘启动

最佳答案

z6Kl9 九段
粉丝:42人 关注:2人

BIOS里面改启动项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22人 关注:0人

看具体服务器型号的bios手册,修改引导顺序即可,比如R390XG2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Server/


Boot界面

介绍通过Boot界面,可以对启动功能进行控制包括服务器的启动顺序、BIOS的启动模式等。

Boot界面如图4-79所示,主要包含设置服务器的启动顺序、BIOS的启动模式等。具体参数说明如表4-79所示。

图4-79 Boot界面

 

表4-79 Boot界面参数

界面参数

功能说明

Setup Prompt Timeout

设置提示超时时间,等待Setup激活热键的时间,取值范围1~65535,缺省值为3,单位为秒。

Bootup NumLock State

启动后键盘上数字锁定键状态设置,菜单选项为:

·     On(缺省):打开启动后键盘上数字锁定键状态。

·     Off:关闭启动后键盘上数字锁定键状态。

Quiet Boot

以安静模式启动系统,菜单选项为:

·     Enabled:开启安静启动设置。

·     Disabled(缺省):关闭安静启动设置。

Boot Mode Select

启动模式选择设置,菜单选项为:

·     Legacy Only:Legacy启动模式。

·     UEFI Only(缺省):UEFI启动模式。

Fixed Boot Order Priorities

启动优先级配置菜单

Add New Boot Option

添加新的启动选项

UEFI Hard Disk Drive BBS Priorities(UEFI启动模式) / Hard Disk Drive BBS Priorities(Legacy启动模式)

硬盘启动优先级配置菜单,从可用的硬盘驱动中指定启动设备的优先级顺序。

UEFI CDROM/DVD Drive BBS Priorities(UEFI启动模式) / CDROM/DVD Drive BBS Priorities(Legacy启动模式)

光驱启动优先级配置菜单,从可用的光驱中指定启动设备的优先级顺序。当连接可启动介质的光驱时,显示该菜单。

UEFI USB Hard Disk Drive BBS Priorities(UEFI启动模式) / USB Hard Disk Drive BBS Priorities(Legacy启动模式)

USB接口接入的硬盘启动优先级配置菜单,从可用的USB接口接入的硬盘中指定启动的优先级顺序。当连接可启动USB接口接入的硬盘时,显示该菜单。

UEFI USB CDROM/DVD Drive BBS Priorities(UEFI启动模式) / USB CDROM/DVD Drive BBS Priorities(Legacy启动模式)

USB接口接入的光驱启动优先级配置菜单,从可用的USB接口接入的光驱中指定启动的优先级顺序。当连接可启动USB接口接入的光驱时,显示该菜单。

UEFI USB Key Drive BBS Priorities(UEFI启动模式) / USB Key Drive BBS Priorities(Legacy启动模式)

U盘启动优先级配置菜单,从可用的U盘中指定启动的优先级顺序。当连接U盘时,显示该菜单。

UEFI USB Floppy Drive BBS Priorities(UEFI启动模式) / USB Floppy Drive BBS Priorities(Legacy启动模式)

USB接口接入的软盘优先级配置菜单,从可用的USB接口接入的软盘中指定启动的优先级顺序。当连接可启动USB接口接入的软盘时,显示该菜单。

UEFI Network Drive BBS Priorities(UEFI启动模式) / Network Drive BBS Priorities(Legacy启动模式)

网络启动优先级配置菜单,从可用的网络中指定启动的优先级顺序。

UEFI Application Boot Priorities

UEFI启动模式下Application启动优先级配置菜单,从可用的应用中指定启动设备的优先级顺序,仅UEFI启动模式下显示该菜单。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