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telnet配置

2018-01-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9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添加telnet管理的用户,用户类型为"telnet", 

 用户名为"huawei",密码为" admin"

 [SwitchA]local-user huawei

 [SwitchA-luser-huawei]service-type telnet level 3   (级别level 没有  打不上)

 [SwitchA-luser-huawei]password simple admin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67人 关注:5人

V7平台命令变了,不是level了,是user-role,选network-admin这个角色

network-admin 这个是在哪里选的 就配置Telnet权限的这几条可以帮我详细一点么 ? 谢谢

小小小胖纸 发表时间:2018-01-22

user-role 设置的不是登录级别么?我现在这是设置远程Telnet登录级别一样么

小小小胖纸 发表时间:2018-01-22

一样的,V5和V7已经不是在service-type后边跟登录级别了,V3的才是,service-type选择telnet,然后回车,配置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01-22
2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1人

user-role 设置的不是登录级别么?我现在这是设置远程Telnet登录级别一样么

V5和V7已经不是在service-type后边跟登录级别了,V3的才是,service-type选择telnet,然后回车,配置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01-22
shangke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设置用户角色用命令: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level-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