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LS-5560-30I-EI求配置翻译及配置建议

  • 0关注
  • 1收藏,72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共两个问题:

1、两台交换机,配置一样,求解答每个配置的意思。

2、现在服务器两个网卡做bond分别连接两台交换机,经常出问题,我想用业务口把两台交换机做堆叠。是不是直接用用两个口做堆叠配置就可以?

配置如下:

<H3C>dis 

<H3C>display cur 

<H3C>display current-configuration 

 version 7.1.045, Release 1121

 # 

 sysname H3C 

 irf mac-address persistent timer

 irf auto-update enable undo 

irf link-delay irf member 1 priority 1

 # 

 lldp global enable 

 fan prefer-direction slot 1 port-to-power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vlan 1

 # 

vlan 13

 # stp global enable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4 port access vlan 13 

#

 interface NULL0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access vlan 13 

 stp edged-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access vlan 13 

 stp edged-port 

……中间接口一样配置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2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access vlan 13 

 stp edged-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3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access vlan 13 

 port link-aggregation group 4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4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access vlan 13 

port link-aggregation group 4 

interface M-GigabitEthernet0/0/0 

#

 interface M-GigabitEthernet0/0/1 

#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0/25 

 port link-mode bridge

 #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0/26 

 port link-mode bridge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0/27

 port link-mode bridge

 #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0/28

 port link-mode bridge 

 scheduler logfile size 16

 #

 line class aux

 user-role network-admin 

line class v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aux 0 

 user-role network-admin 

line vty 0 63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radius scheme system 

 user-name-format without-domain

 #

 domain system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role name level-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0 role 

role name level-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 role

 #

 role name level-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2 role

 # 

role name level-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3 role 

role name level-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4 role

 # 

role name level-5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5 role 

role name level-6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6 role 

#

 role name level-7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7 role 

role name level-8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8 role 

role name level-9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9 role

 # 

role name level-1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0 role 

#

 role name level-1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1 role

 # 

role name level-1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2 role 

role name level-1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3 role 

#

 role name level-1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4 role

 # 

user-group system

 #

 return 

<H3C> 



最佳答案

已采纳
z6Kl9 九段
粉丝:42人 关注:2人

用25-28口中的其中两个口子做堆叠,以下四个口是万兆口,堆叠建议用万兆,没有万兆口的情况下,千兆口也可以

#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0/25 

 port link-mode bridge

 #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0/26 

 port link-mode bridge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0/27

 port link-mode bridge

 #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0/28

 port link-mode bridge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1人 关注:0人

多数交换机不支持千兆口堆叠,命令可以查询命令手册

暂无评论

粉丝:30人 关注:0人

...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