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聚合口oper-key 操作Key的值代表什么,有什么用?

2019-11-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1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ggregate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9 

Aggregation Mode: Static 

Loadsharing Type: Shar 

Management VLANs: None 

 Port                 Status         Priority    Oper-Key 

 XGE1/0/0/17     U              32768          16 

 XGE1/0/0/18     U              32768           9 

 XGE2/0/0/17     U              32768         16 

 XGE2/0/0/18     U              32768          9 


Oper-Key值代表什么,是做什么用的,一个聚合口下的端口oper-key值不一样,正常吗?

最佳答案

粉丝:43人 关注:0人

用来计算参考端口用的,类似优先级,只不过优先级是人工设置的,key是端口参数自动计算的。

2 个回答
wevy 五段
粉丝:5人 关注:6人

这个聚合口有问题吧?

是的,聚合口没起来

乱草 发表时间:2019-11-02
回复乱草:

动态链路聚合还是静态?每个端口后面的system-id一样吗?一类二类配置都相同吗?动态链路聚合的话,对端配置也检查过了吗?

wevy 发表时间:2019-11-02
粉丝:134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oper-key类似优先级或区分主链路,这个值是自动生成的。

此外看到您链路聚合的状态为U,未被选中,需要检查链路聚合的配置级链路、端口状态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