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5130S-EI irf合并失败

2019-11-0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2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两台5130S-EI 作IRF IRF合并不成功

使用的是网线或者SFP链接:

irf端口提示:Port GE2/0/48 Connect fail, Reason: Peer Notify, please check. 这个错误

最佳答案

粉丝:8人 关注:0人

是万兆口做堆叠吗?

在本系列交换机上,不同机型支持绑定IRF端口的物理端口有所不同,配置前请按照如下原则确认:

 设备有10GE接口时,仅10GE接口支持做IRF物理端口,且端口必须工作在10G速率下;没有10GE接口时,1GE接口支持做IRF物理端口,且端口必须工作在1G速率下。

设备只有1GE接口,没有10GE接口,使用的是1GE做堆叠

完败的小熊熊 发表时间:2019-11-02

交换机具体型号是什么

骑猪去赶集 发表时间:2019-11-02

H3C S5130S-52P-EI version 7.1.070, Release 6126P20 看看设备型号版本是否有问题

完败的小熊熊 发表时间:2019-11-02

几个口做堆叠的

骑猪去赶集 发表时间:2019-11-02

2个口

完败的小熊熊 发表时间:2019-11-02

5130S-52P-EI-M S5130S-52P-PWR-EI · 52个千兆端口分为两组,如果一个IRF端口绑定多个千兆端口,则这些千兆端口必须属于同一组。同一组中的千兆端口可以绑定到不同的IRF端口 ¡ 编号为1至24、51、52的端口为一组 ¡ 编号为25至50的端口为一组 · 端口需要工作于1G速率

骑猪去赶集 发表时间:2019-11-02

按你这个说法没问题, 我使用的是47,,48两个口,这两个口不行我又用51,52两个口试了一次还是不行

完败的小熊熊 发表时间:2019-11-02

是不是只能支持一个接口绑定IRF?

完败的小熊熊 发表时间:2019-11-02

两个的交换机的版本型号都一样吗?

骑猪去赶集 发表时间:2019-11-02

型号版本都一样

完败的小熊熊 发表时间:2019-11-02
1 个回答
粉丝:40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Port GE2/0/48 Connect fail, Reason: Peer Notify, please check.  

根据这个提示,说明您使用了G2/0/48端口做了IRF堆叠。

请确认:

1、这个端口物理链路已通。

2、这个端口是千兆口,建议使用万兆口,万兆光模块来做IRF堆叠。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