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CAS挂在共享存储失败

2018-01-24提问
  • 1关注
  • 0收藏,113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版本:E0303

共享存储:windows 2008 R2 + iSCSI Target


现在出现主机池能增加共享文件系统

但是在集群当中无法将这个共享文件系统与主机进行关联出现错误提示。


请大神解答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0人

这种错误信息,需要查看日志或者远程协助才能定位解决。

另外,不建议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模拟的iSCSI存储,不排查和这有关系。

1 个回答
Ponyo 五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有其他存储券挂载可以成功吗?

没有 ,两个都不行

不要碧莲 发表时间:2018-01-24

1、ssh登入主机后台,执行“df –h”命令查看系统分区,可以看到vstor3存储卷在后台已经被挂载; 2、执行“virsh pool-list --all”命令查看当前主机挂载的存储卷,可以看到存储卷是active的; 3、使用“fdisk –l”命令查看,磁盘是否正常; 4、使用“dmsetup ls”命令查看,存储券对应的LUN存在分区,增加时提示初始化,在主机上看到有1个分区,实际有两个分区(这表示dm-A的有两个分区:dm-B dm-C),导致有残留。初步怀疑和GPT分区有关系,后续多路径无法建立; 解决方法: 先删除分区的dm,再删除存储卷的dm;CAS前台重新增加存储池

Ponyo 发表时间:2018-01-2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