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无线https重定向失败,ap是4320

2019-11-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0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无线https重定向失败,ap是4320

组网及组网描述:

无线https重定向失败,ap是4320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7人 关注:3人

1V5:(R2509P52及之后版本开始支持) 

先配置ssl server-policy

ssl server-policy xxx

 

再跟portal https-redirect关联起来就可以

portal https-redirect server-policy xxx

 

 ssl server-policy内容可以为空,V5自带自签名证书。但会出现安全证书有问题告警提示,点击“继续浏览”即可;

2V7

默认情况下不配置就可以用了,使用的内置ssl策略,自签名证书。

 

也会出现与V5相同的安全证书有问题告警提示,点击继续浏览即可;

如果客户反感该条,配置如下固定名称的SSL策略,导入客户提供的证书。

portal模块会自动引用https_redirect

ssl server-policy https_redirect    ---注意此处为固定名称

但是对于本地转发,需要视AP情况而定,具体情况如下:

128M内存的AP本地转发时不支持对https重定向

256M及以上内存的AP本地转发时支持对https重定向

 

如有帮助,麻烦采纳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27人 关注:1人

V7 AP 本地转发HTTPS重定向功能对设备内存有要求。256MB及以上内存的V7 AP 本地转发支持HTTPS重定向。128MB内存的V7 AP不支持本地转发HTTPS重定向。此处的V7指的是V7版本。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