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3par+ssmc中找不到file persona的配置

  • 0关注
  • 1收藏,38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已经照着这个步骤做了:ssmc启用file persona菜单--》3par storeServ--》settings---》在main menu compat view右边点击edit按钮
弹出窗口勾选file persona的选项和下面的子选项,点ok完成修改


但是还是看不到file persona菜单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0人 关注:0人

使用 SSMC 启动 File Persona
使用以下步骤在 SSMC 中启动 File Persona:
• 从主菜单中,选择 File Persona >“角色配置”。
• 在列表窗格上,选择系统,然后在“操作”菜单上选择“配置 File Persona”。
• 在“节点对”部分中,通过单击“编辑”图标配置给定的节点对。
• 将节点对的“状态”值切换为“已配置”。
• 选择或添加 NIC 对(指定的 node:slot:port),并为 NIC 对中的每个节点指定 IP 地址,然后单击“确
定”。
• 指定子网掩码和网关 IP 地址。
• 单击“配置”。


file persona 启动后ssmc才会出现菜单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ttzz 九段
粉丝:8人 关注:0人

异常建议联系相应接口人分析

暂无评论

粉丝:7人 关注:0人

3par硬件是3par7200c/7400c/8000/20000型号吗?是否有3par file persona license?

如果以上都满足的话,在ssmc --3par storeServ 右上角点Show all就可以看到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