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我司V7路由器和防火墙支持苹果手机L2TP拨号吗?

2017-05-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99浏览
2

问题描述:

如题,目前iOS新版本有单独的L2TP功能,但是无法设置认证方式,不知我司设备是否完美支持了?

最佳答案

已采纳
1

请参考案例:

http://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6050

知识库有不少这样的案例,V7是支持的,手机上都是L2TP over IPsec的配置,设置好L2TP的参数后,IPsec参数也自动配置好,所以只能拨L2TP over IPsec。

安卓手机4.0貌似必须是L2TP OVER IPSEC,苹果手机VPN类型可以选择IKEv2,IPSEC和L2TP;如你所说的话,后面两种有什么区别呢?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05-18

你可以试一下,苹果发起连接的时候,是L2TP over IPsec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7-05-18
3 个回答
0

V7路由器暂时还没测试

这进度也是没谁了O(∩_∩)O~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05-18
0

             

请参考案例:

http://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6050

知识库有不少这样的案例,V7是支持的,手机上都是L2TP over IPsec的配置,设置好L2TP的参数后,IPsec参数也自动配置好,所以只能拨L2TP over IPsec。


0

V7防火墙可以支持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