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UIS超融合管理平台做linux系统克隆后,原虚拟机和克隆虚拟机 网卡都不存在,怎么解决?

2019-11-1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UIS版本是E0708  服务器是UIS-Cell 3030 G3

虚拟机装了centos7.0 ,做虚拟机克隆后,原虚拟机系统和克隆虚拟机系统的网卡均不存在

提示“系统的网络服务与此版本的管理器不兼容”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3人

原虚拟机能正常使用吗?

这个问题好像是操作系统的networkmanager导致的。

试下这个方法?

启动系统设置-》网络,结果显示“系统的网络服务与此版本的网络管理器不兼容”,查了一下资料,解决了这个问题,在此mark

1 su 2 cd /etc/NetworkManager/ 3 rm system-connections 4 mkdir /system-connections

如果害怕处理不好的话,可以将第3步的那个文件夹移动到别处,以便恢复。

接下来重启NetworkManager你的网络连接就出来了!

1 NetworkManager

1 个回答
华子 五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centos具体什么版本呢?

我安装的是这个CentOS-7.0-1406-x86_64-DVD.iso

zhiliao_8dBbg 发表时间:2019-11-1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