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虚拟机快照问题

  • 1关注
  • 0收藏,16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问下,虚拟机是从cas侧创建,然后cloudos上纳管的,如果虚拟机关机了,是否能正常从cloudos上对虚拟机做快照?

最佳答案

dll 五段
粉丝:2人 关注:2人

可以正常创建快照

纳管的云硬盘,做快照的时候,拷贝存储卷报错,提示:调整存储卷“volume-xxxx-xxxx”大小。:size must be bigger than current size。这个报错是要调整哪里?配合已经增加了,其他地方不知道该修改哪里了。

喂人民服雾 发表时间:2019-11-13

配额已经调整,超过使用量大于20%了。其他还有什么地方需要调整?这个报错怎么解决?

喂人民服雾 发表时间:2019-11-13

云硬盘的内存大小吧,云硬盘的数据已经占用多少空间了?

dll 发表时间:2019-11-13

云硬盘的内存大小?您的意思是,硬盘实际使用量比较满?那想要做备份怎么办?

喂人民服雾 发表时间:2019-11-13

可以扩容

dll 发表时间:2019-11-13
1 个回答
粉丝:14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即使虚拟机关机了也可以正常快照,这样恢复快照时可以恢复到关机后的状态。
建议在虚拟机配置好的初期就先建立快照。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