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求问华三MSR830路由器端口映射如何设置

2019-11-13提问
  • 1关注
  • 0收藏,12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求问华三MSR830路由器端口映射如何设置

需要将内网IP:192.168.88.22映射以下端口,请问各位大师这款路由器需要在哪里设置。

需要开放端口:TCP端口:8554 、8310、8329、 8330 、728、17725、38438

需要UDP端口:8554、 17728、728、38438

组网及组网描述:

设备:MSR830 软件版本:CMW520-R2516P15

最佳答案

粉丝:10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1、假设服务器192.168.88.22对外提供端口的服务,转换为外网ip 10.1.1.1,配置如下:
int gi 0/1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1 8554 inside 192.168.88.22 8554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1 8554 inside 192.168.88.22 8554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1 8310 inside 192.168.88.22 8310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1 8310 inside 192.168.88.22 831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1 8329 inside 192.168.88.22 8329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1 8329 inside 192.168.88.22 8329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1 8330 inside 192.168.88.22 8330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1 8330 inside 192.168.88.22 833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1 728 inside 192.168.88.22 728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1 728 inside 192.168.88.22 728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1 17725 inside 192.168.88.22 17725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1 17725 inside 192.168.88.22 17725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1 38438 inside 192.168.88.22 38438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1 38438 inside 192.168.88.22 38438

3 个回答
z6Kl9 八段
粉丝:25人 关注:2人

您好,请知:
1、假设服务器192.168.1.1对外提供80,8081端口的服务,转换为外网ip 10.1.1.1,配置如下:
int gi 0/1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1.1.1 8554 inside 192.168.88.22 8554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0.1.1.1 8554 inside 192.168.88.22 8554

粉丝:0人 关注:1人

你好,请悉知: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1.1.1 8554  inside 192.168.88.22 8554
在出接口上配置nat sever如上
希望对你有帮助



请问,用设置界面来设置如何设置

zhiliao_wBM1X 发表时间:2019-11-13
zhiliao_wBM1X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补充,这个是我现在设置情况,请各位大侠看一下对不对


您是在外网吗?在外网的话使用172.20.19.29的这个ip

Weijianing.Legolas 发表时间:2019-11-13

外网的话,使用外网ip+端口号进行登录

z6Kl9 发表时间:2019-11-1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