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咨询S5500V2-28F-SI 性能-表项

2018-01-2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0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咨询

S5500V2-28F-SI

各表项,路由表,FIB转发表,MAC表,NAT表项,能行的话发此款型号的内部指标资料,官网有点简单!


最佳答案

粉丝:15人 关注:11人

NAT什么是没有的

其他的可以参考版本说明书,后面附有基本软件规格表

链接:

http://www.h3c.com/cn/Service/Software_Download/Switches/Catalog/H3C_S5500v2-SI/H3C_S5500v2-SI/201801/1056528_30005_40.htm


例如

MAC

• 支持 16K 个MAC 地址 • 支持 128 个静态MAC 地址 • 支持黑洞 MAC 地址 • 支持设置端口 MAC 地址学习最大个数


路由

• 支持 64 条静态路由 • RIP(Routing Information Protocol) v1/2,最大支持512 条IPv4 路由 • 支持路由策略

ARP

• 支持 2K 表项 • 支持 1K 静态表项 • 支持免费 ARP • 支持标准代理 ARP 和本地代理ARP • 支持 ARP 源抑制 • 支持 ARP Detection 功能(能够根据DHCP Snooping 安全表项、802.1x 表项,或 IP/MAC 静态绑定表项进行检查)


VLAN虚接口

64


2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如果想了解更具体规格的话,还是打热线确认下比较好

zhiliao_65622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提供的URL打不开,果然有些处于保密资料,只能代理商知道,代理商就开始忽悠人了。

你注册个帐号登陆一下……版本是对外开放的……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8-01-25

打不开应该是你没登陆……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8-01-2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