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MSR830设备时间无法保存

2019-11-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SR830设备时间设置完第二天就会返回出厂时间,怎么解决?  


组网及组网描述:

MSR830设备时间设置完第二天就会返回 出厂时间,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设备重启了吧?这个设备没有时钟芯片的,重启了时间就回复默认了,如果可以联网的话,可以配置NTP,启动联网后,就可以自动同步NTP server的时间,ntp server也可以使用自己网络中时间比较准确的一台设备来充当,只要MSR830和这台设备路由可达即可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z6Kl9 七段
粉丝:22人 关注:2人

设置ntp时间服务器,自动校准时间

[H3C]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 114.114.114.114

[H3C] clock protocol none

 或者

<H3C>clock datetime 00:00:00 2019/11/13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使用web登陆设置ntp时间然后保存后重启还会回到2013年的那个时间,是不是web页面设置无效?

web设置选中“自动同步NTP服务器”,然后点“应用”按钮,就会自动回到“手动设置”选项,时间仍然是2013年。尝试好多遍都是这样,是不是三台机器都坏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