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支持512条静态路由,那我 动态路由会跟着收限制吗?

2018-01-2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1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支持512条静态路由,那我 动态路由会跟着收限制吗?

指的是OSPF动态学习到和静态 一共只有512条么?

最佳答案

已采纳

不会

7段高手,产品型号说明书没另提 OSPF,只写静态512.静态和动态内部有和不同处理机制?就S5500V2-24P-SI和楼下4段说的同规格概率多大?静态和动态各用和种表项分别处理?

zhiliao_65622 发表时间:2018-01-25
回复zhiliao_65622:

概率不大,H3C的设备,都是基于comware平台的,各种路由协议进程都是分下处理,但是你要注意一下设备的内存使用情况,不论是静态还是动态,这些路由都是存在内存里的,如果内存使用率过高,就会出现各种诡异情况。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01-28
2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有可能动态和静态是一个规格,也可能更多些,和设备类型有关;

路由规格是全局路由表的规格,OSPF只是其中一种,只有OSPF路由优选到全局路由表,才占用路由规格;

zhiliao_65622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7段高手,产品型号说明书没另提 OSPF,只写静态512.

请问 静态和动态内部有和不同处理机制? 静态和动态各用何种表项分别处理?

就S5500V2-24P-SI和楼下4段说的同规格概率多大?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