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MSR3660 4G模块卡

2019-11-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4浏览
粉丝:1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请问下各位大佬

H3C MSR3600     版本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64, Release 0615P20

能不能支持插两块 SIC-4G-LTE 模块,分别使用两个不通运营商的4G卡跑业务?


最佳答案

z6Kl9 七段
粉丝:20人 关注:2人

附录B  选配参考

在使用H3C MSR WiNet系列路由器时,请参考本章内容配置接口模块。其中“√”表示该型号路由器可支持此功能接口模块,“×”表示该型号路由器不支持此功能接口模块。

B.1  SIC/DSIC模块选配参考

说明

MSR830-WiNet和MSR 930-WiNet路由器不支持安装SIC/DSIC接口模块。

PoE接口模块需要与PoE款型设备配合使用,才可以提供PoE供电功能,否则仅能作为二层转发接口模块使用。

 

SIC/DSIC模块选配参考

类型

26-00-10-WiNet

2600-10-X1 WiNet

26-30-WiNet

3600-28 WiNet

36-10-WiNet

3610-X1 WiNet

3620/3620-10 WiNet

3620-DP WiNet

36-60-WiNet

SIC-1FEF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IC-1GEC-V2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lot 2 support only)

(Slot 2 support only)

(Slot 2 support only)

×

×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IC-1FEA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IC-4FSW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IC-4FSWP

×

×

×

×

×

×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DSIC-9FSW

×

×

(Slot 2 support only)

×

×

×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DSIC-9FSWP

×

×

×

×

×

×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IC-4GSW

×

(Slot 2 support only)

(Slot 2 support only)

(Slot 2 support only)

×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IC-4GSWF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lot 2 support only)

(Slot 2 support only)

(Slot 2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IC-E1-F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SIC-2E1-F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SIC-T1-F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

SIC-1EPRI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

(Slot 1 support only)

SIC-1SAE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

SIC-2SAE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SIC-4SAE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IC-8AS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IC-16AS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IC-1AM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

SIC-1ADSL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IC-1ADSL-I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IC-1BS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

(Slot 1 support only)

SIC-1FXS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

SIC-2FXS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IC-1FXO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

SIC-2FXO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IC-2FXS1FXO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DSIC-4FXS1FXO

×

×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

×

×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SIC-1BSV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

(Slot 1 support only)

SIC-2BSV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

×

SIC-1VE1

×

×

×

×

×

×

×

SIC-1VT1

×

×

×

×

×

×

×

SIC-1VE1T1

×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

SIC-3G-TD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IC-3G-HSPA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IC-3G-CDMA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IC-4G-LTE-M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3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SIC-4G-CNDE

×

×

×

×

×

(Slot 3 support only)

×

×

×

SIC-D4G-CNDE

×

×

×

×

×

(Slot 3 support only)

×

×

×

SIC-CNDE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SIC-AP220

×

×

×

(Slot 2 and 4 support only)

×

×

×

×

×

 

B.2  HMIM/DHMIM模块选配参考

说明

PoE接口模块需要与PoE款型设备配合使用,才可以提供PoE供电功能,否则仅能作为二层转发接口模块使用。

 

HMIM模块选配参考

类型

3620/3620-10 WiNet

3620-DP WiNet

36-60-WiNet

HMIM-8GSW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24GSW

×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24GSW-PoE

×

×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2GEE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4GEE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8GEE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2GEF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4GEF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8GEF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8GSWF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1ATM-OC3

×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1POS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1CPOS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2CPOS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HMIM-1E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2E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4E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1E1-F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2E1-F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4E1-F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8E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8E1-F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2T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4T1-F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2E1T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4E1T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8E1T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2E1T1-F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4E1T1-F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8E1T1-F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1CE3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2SAE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4SAE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8SAE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8ASE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16ASE

×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16FXS

×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8FXS8FXO

×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2VE1

×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2VT1

×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1VE1

×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1VT1

×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4FXS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4FXO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4E&M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6AM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HMIM-6FCM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1)

(整机最大支持数为2)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