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erg2-1350w usb端口能接移动硬盘当网络硬盘使用,存储监控资料,该如何设置

2019-11-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问 erg2-1350w usb端口能接移动硬盘当网络硬盘使用,存储监控资料,该如何设置  

最佳答案

已采纳
呵呵 九段
粉丝:15人 关注:0人

·            USB管理

支持USB快速备份和快速恢复功能;还支持设备启动的时候从USB中加载并恢复配置的功能。


USB接口一般是用做配置备份用的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90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USB管理

页面向导:设备管理→USB管理→快速备份和恢复

本页面为您提供如下主要功能:

·         当插上U盘等存储设备,USB接口会显示已连接,并根据设备类型,USB模式会显示为存储模式。缺省情况下,USB接口上没有插任何设备,USB状态和USB模式均显示未连接

·         将当前路由器的配置信息以.cfg文件的形式快速备份到USB设备上(比如:当您发生误操作或其他情况导致路由器的系统配置信息丢失时,您可用此备份文件进行恢复操作,保证路由器的正常运行)

·         将路由器当前的配置从USB设备上恢复到您之前备份过的配置

·         设备启动的时候,可以从USB设备加载并恢复您之前备份过的配置

 

说明

插上USB设备后,您可以通过查看基本信息页面中“软件版本”来验证当前运行的版本是否正确。


详情见官网:

http://www.h3c.com/cn/d_201909/1223362_30005_0.htm#_Toc17446945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