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RT-MSR810 cellular 0/0接口一直down

2018-01-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088浏览
cw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咨询一下 RT-MSR810-W-LM controller Cellular0/0端口提示down, 怎么打开?810是用联通的无线网卡拨号。

最佳答案

cellular0/0是USB 3G modem的,除非插了usb的modem,还有就是你插得USB modem要符合版本说明书中支持的modem类型,要不也是被识别的,而且,还要将celluar 0/0配置好

[H3C]dis controller Cellular0/0 Current state: DOWN Description: Cellular0/0 Interface Last clearing of counters: Never Modem status: Absent Cellular1/0 Current state: UP Description: Cellular1/0 Interface Last clearing of counters: Never Modem status: Present DM port status: Disabled Capability: 1 Control channel,, 1 ETH channel Control channel 0 traffic statistics: TX: 0 packets, 0 errors RX: 0 packets, 0 errors ETH channel 0 traffic statistics: TX: 0 packets, 0 errors RX: 0 packets, 0 errors

cw 发表时间:2018-01-26

你用的是810内置的3G modem呀,你要看cellular 1/0,而不是0/0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01-26
2 个回答
jlubao 五段
粉丝:4人 关注:3人

ping 就行

粉丝:23人 关注:1人

1.使用USB无线网卡还是内置的模块

2.如果使用USB网卡,型号是什么?

3.配置反馈一下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