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FC SAN 交换机6800

2018-01-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6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FC san 交换机端口log一直显示UP DOWN 端口指示灯一直是常亮的,display interface brief 显示 down

Fc1/1/1    1    F     auto  --   8G     DOWN                 
Fc1/1/2    1    F     auto  --   8G     DOWN                 
Fc1/1/3    1    F     auto  --   8G     DOWN                 
Fc1/1/4    1    F     auto  --   --     DOWN                 
Fc1/1/5    1    F     auto  --   --     DOWN                 
Fc1/1/6    1    F     auto  --   8G     DOWN                 
Fc1/1/7    1    F     auto  --   --     DOWN                 
Fc1/1/8    1    F     auto  --   --     DOWN                 
Fc1/1/9    1    F     auto  --   8G     DOWN                 
Fc1/1/10   1    F     auto  --   8G     DOWN                 
Fc1/1/11   1    F     auto  --   --     DOWN                 
Fc1/1/12   1    F     auto  --   8G     DOWN                 
Fc1/1/13   1    F     auto  --   --     DOWN                 
Fc1/1/14   1    F     auto  --   --     DOWN                 
Fc1/1/15   1    F     auto  --   8G     DOWN                 
Fc1/1/16   1    F     auto  --   8G     DOWN                 
Fc1/1/17   1    F     auto  --   --     DOWN                 
Fc1/1/18   1    F     auto  --   --     DOWN                 
Fc1/1/19   1    F     auto  --   8G     DOWN                 
Fc1/1/20   1    F     auto  --   8G     DOWN                 
Fc1/1/21   1    F     auto  --   --     DOWN                 
Fc1/1/22   1    F     auto  --   --     DOWN                 
Fc1/1/23   1    F     auto  --   8G     DOWN                 
Fc1/1/24   1    F     auto  --   8G     DOWN                 
Fc1/2/1    1    F     auto  --   --     DOWN                 
Fc1/2/2    1    F     auto  --   --     DOWN                 
Fc1/2/3    1    F     auto  --   --     DOWN                 
Fc1/2/4    1    F     auto  --   --     DOWN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3人 关注:2人

看现象其实物理连接本身没问题,是协商有问题然后down掉的

 

根本原因估计是VSAN没有和VLAN绑定(无论配置FC还是FCOE,都是需要配置VSANVLAN映射)

 

FC单跳配置举例参考KMS,附件文档:http://kms.h3c.com/View.aspx?id=44836


多参考下案例和典型配置,FC基本配置配好基本没问题

感谢 就差个映射

zhiliao_KzPSC 发表时间:2018-01-2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