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3100 映射

2019-11-1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9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公司有台ER3100路由,拨号上网。我现在想把内网中某个设备映射出去。应该如何操作。是拨号上网。


组网及组网描述:

电信猫-路由器-交换机


最佳答案

yuren 九段
粉丝:13人 关注:3人

高级设置---地址转换---虚拟服务器

这个我知道,可是我的运营商进来不是固定IP,是拨号上网的。请问我应该怎么操作?谢谢

浪迹IT数年 发表时间:2019-11-18

申请一个动态域名,支持pubyun的

yuren 发表时间:2019-11-18
1 个回答
粉丝:18人 关注:11人

 试了一下 之前的页面竟然还可以打开

     端口映射,可以将公网IP地址、外部端口号和局域网内服务器IP地址、内部端口号建立映射关系,使所有对该WAN口某服务端口的访问重定向到指定的局域网内服务器的相应端口。

ERG2路由器有三种方式实现端口映射:

1、虚拟服务器(最常用):

Web设置界面向导→高级设置→地址转换→虚拟服务器

详细配置步骤: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678879efaf3b495eb249cfdd07794736/

2、入站通信策略:

Web设置界面向导→安全专区→防火墙→入站通信策略

详细配置步骤: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3916de6b884c475697c73746e7c2e2df/

3、一对一NAT:Web设置界面向导→高级设置→地址转换→一对一NAT

详细配置步骤: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969822e60d4842629df515c5a918c340/


三者的区别:

1、虚拟服务器(最常用):可以指定内部端口和外部端口,统一使用WAN接口IP地址;

2、入站通信策略:源端口需要填写所有端口,是指外网发起访问端口,一般随机。服务类型为服务器端口。最好的用处在于控制外网地址范围。

3、一对一NAT:将一个公网地址和一个内网地址映射起来,访问该公网地址的任何数据流量将定向到该私网地址。该功能无法指定外部端口,默认开通所有端口,一般不建议使用WAN接口IP作为公网地址进行一对一NAT映射

我的运营商不是固定IP,是拨号上网的。我应该如何操作?谢谢

浪迹IT数年 发表时间:2019-11-18

调用的时候直接选择接口应该就可以了 不选择固定IP 我这里没有环境 ,你登录页面操作看看 虚拟服务器设置页面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9-11-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