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5560不能指定2个镜像监控端口

2019-11-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3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两台设备都接到5560上,分别接23和24口,都要去监控1-4口的流量,我现在配两个group,mirror端口都为1-4,但是monitor端口在group1中配置了23口后,在group2里面配置24口配置不了,报错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1人

可以用这种方式来实现

1.6.3  利用远程镜像VLAN实现本地镜像支持多个目的端口典型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三个部门A、B、C分别使用GigabitEthernet1/0/1~GigabitEthernet1/0/3端口接入DeviceA,现要求通过镜像功能,使三台数据检测设备ServerA、ServerB、ServerC都能够对三个部门发送和接收的报文进行镜像。

2. 组网图

图1-6 利用远程镜像VLAN实现本地镜像支持多个目的端口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创建远程源镜像组1。

<DeviceA> system-view

[DeviceA] mirroring-group 1 remote-source

将接入部门A、B、C的三个端口配置为远程源镜像组1的源端口。

[DeviceA]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gigabitethernet 1/0/1 to gigabitethernet 1/0/3 both

将设备上任意未使用的端口(此处以GigabitEthernet1/0/5为例)配置为镜像组1的反射口。

[DeviceA] mirroring-group 1 reflector-port gigabitethernet 1/0/5

This operation may delete all settings made on the interface. Continue? [Y/N]:y

创建VLAN10作为镜像组1的远程镜像VLAN,并将接入三台数据检测设备的端口加入VLAN10。

[DeviceA] vlan 10

[DeviceA-vlan10] port gigabitethernet 1/0/11 to gigabitethernet 1/0/13

[DeviceA-vlan10] quit

配置VLAN10作为镜像组1的远程镜像VLAN。

[DeviceA] mirroring-group 1 remote-probe vlan 10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60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这是因为设备镜像资源不足而引起的。   
如果想在一台设备上实现多个镜像口镜像到多个监控口,可通过remote-vlan来实现。   


举例操作如下: 
vlan 555 
quit 
 mirroring-group 1 remote-source 
 mirroring-group 1 remote-probe vlan 555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gi 1/0/1 both 
 morroring-group 1 reflect-port gi 1/0/2 
 int gi 1/0/3 
port link-type access 
port access vlan 555 
quit 

注意: 
1,需要创建一个vlan作为镜像监控的vlan 
2.监控的端口需要划分到vlan去 
3.反射端口指定后不用接线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