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的s7003e为什么DHCP显示的mac地址是十四位的?怎么解决?

2019-11-2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8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7003E设备DHCP里面的mac地址是十四位的?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5人 关注:0人

前两位还是后两位应该是自动填充的,一样就好了

前两位和后两位都不一样。

zhiliao_9OsKw 发表时间:2019-11-20
回复zhiliao_9OsKw:

那你是怎么配的

在这狂混 发表时间:2019-11-20
回复在这狂混:

我从DHCP查设备的MAC地址,给出的有的是十二位有的是十四位。这个是设备自身的。我配置是没有这个选项的。

zhiliao_9OsKw 发表时间:2019-11-20
回复zhiliao_9OsKw:

ip-in-use吗,应该格式都是一样的啊

在这狂混 发表时间:2019-11-20
回复在这狂混:

不一样,所以问大佬。我分配的地址池这边看了有十四位有十二位的。

zhiliao_9OsKw 发表时间:2019-11-20
回复zhiliao_9OsKw:

找台具体的设备看看设备上面的12位mac是怎么和查看到的14位mac对应起来的,应该是能找到规律的吧

在这狂混 发表时间:2019-11-20
回复在这狂混:

找不到,打华三人工说过保了不提供技术支持。

zhiliao_9OsKw 发表时间:2019-11-20
回复zhiliao_9OsKw:

那你14位mac的设备真实的mac地址是多少位的,我刚刚找设备看了一下,都是12位的

在这狂混 发表时间:2019-11-20
回复在这狂混:

就是找不到真实的mac,正常都是12位,但是我设备显示是十四位。

zhiliao_9OsKw 发表时间:2019-11-20
回复zhiliao_9OsKw:

那就不好判断了呀,都不知道这14位mac对应的正常mac是什么样的

在这狂混 发表时间:2019-11-20
1 个回答
zhiliao_9OsKw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前两位后两位都不一样。我现在审计设备绑定不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