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的技术咨询电话是多少?

2019-11-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5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71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新华三技术支持电话为:400-810-0504

您好 用华三的交换机设置了内网白名单策略,关闭了的dhcp,绑定mac地址,手动给一个ip。可是今天一个xp,插了一个网线,用驱动精灵安装一下网卡驱动,直接就上内网了。我去交换机上看了一下,也没有这台电脑的ip和mc地址 怎么回事?这也可以上?

zhiliao_pSQYw 发表时间:2019-11-21
回复zhiliao_pSQYw:

来了

zhiliao_pSQYw 发表时间:2019-11-21
回复zhiliao_pSQYw:

来了

zhiliao_pSQYw 发表时间:2019-11-21
回复zhiliao_pSQYw:

去网关所在的交换机上查arp看看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19-11-21
回复Weijianing:

不是核心交换机吗?

zhiliao_pSQYw 发表时间:2019-11-21
回复zhiliao_pSQYw:

网关在哪里就去哪里看呀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19-11-21

先看看在网关的设备是否已有arp上来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19-11-21
回复Weijianing:

看到了 有这个ip,怎么回事

zhiliao_pSQYw 发表时间:2019-11-21
回复zhiliao_pSQYw:

在接入设备,查看mac是否有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19-11-21
回复Weijianing:

没有

zhiliao_pSQYw 发表时间:2019-11-21
回复zhiliao_pSQYw:

又去网关交换机看了 那个又没有了?是怎么回事

zhiliao_pSQYw 发表时间:2019-11-21
回复zhiliao_pSQYw:

是不是计算机休眠了?又或者接入交换机脱管了?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19-11-21
回复Weijianing:

关机了 但是有的电脑关机怎么还有?

zhiliao_pSQYw 发表时间:2019-11-21
回复zhiliao_pSQYw:

mac地址有老化时间,确认已关机后,在进行观察。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19-11-21
回复Weijianing:

后面显示15 是什么意思

zhiliao_pSQYw 发表时间:2019-11-21
回复zhiliao_pSQYw:

是分钟吗

zhiliao_pSQYw 发表时间:2019-11-21
回复zhiliao_pSQYw:

哪里的后面?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19-11-21
回复Weijianing:

aging

zhiliao_pSQYw 发表时间:2019-11-21
回复zhiliao_pSQYw:

分钟,mac默认的老化时间20分钟。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19-11-21
回复Weijianing:

那这个到底是什么原因 为什么会自己识别ip

zhiliao_pSQYw 发表时间:2019-11-21
回复zhiliao_pSQYw:

因为客户机要上网,肯定要将ip和mac进行透传,交换机学习到之后,就会分别记录到mac表和arp表。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19-11-21
回复Weijianing:

那我用交换机设置白名单是不是就没用?

zhiliao_pSQYw 发表时间:2019-11-21
回复zhiliao_pSQYw:

你是怎么设置的?把配置贴出来看看。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19-11-21

static-bind ip-address ip地址 mask 255.255.255.0 hardware-address mac地址

zhiliao_pSQYw 发表时间:2019-11-22
1 个回答
粉丝:24人 关注:1人

400810050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