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imc

2019-11-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53浏览
俊秋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H3C iMC PLAT 7.1 (E0303P13)如何配置监控应用,监控对象是服务器,请大神指导!!!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TechnicalInfo/PorductMaintanInfo/Software/StartingConfig/TypicalConfig/

打不开啊

俊秋 发表时间:2019-11-22

可能连接问题或没注册过,注册下,官网上内容 可以上官网到技术支持文档处下载

你问的有点难 发表时间:2019-11-22
2 个回答
FJY 七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如果是监控服务器硬件,需要用SSA模块,如果是监控操作系统,需要用APM

粉丝:160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需要有APM组件的配合,如已有apm,可参考如下举例操作:
  在"资源",选中"应用管理","应用监视",点击"增加",选择需要添加的应用,输入服务器的ip,名称,应用监控端口,认证类型,用户名,密码。点击"确认"即可增加。

有没有详细的操作步揍

俊秋 发表时间:2019-11-25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IP_Management/H3C_intelligentize/H3C_intelligentize/Configure/Typical_Configuration_Example/iMC_APM_Typical_CE-7.2-5PW103/ 这里有个APM的用户手册,请参考。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19-11-2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