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路由器和交换机漏洞问题

  • 0关注
  • 0收藏,224浏览
Will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5.1是一台S5120的交换机,5.254是一台3260的路由器,扫描到以下漏洞,请问怎么解决? IMG_20191127_081921.png

组网及组网描述:

路由器连着交换机

最佳答案

1、升级最新的版本,每个版本都会解决很多漏洞

2、升级最新版本也没有解决的,拨打4008100504咨询售后

不在有效期了,售后不管了

Will 发表时间:2019-11-27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54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1、可将不用的服务关闭,比如SSL3.0,如果用不到可直接关闭。

2、可尝试升级交换机的版本,版本可去官网下载,用户名:yx800,密码:01230123

3、服务的端口可尝试修改,比如SSH端口号,修改了,常规默认端口扫描不一定扫描到。

4、对服务等功能可添加访问控制策略。

甜茶 五段
粉丝:4人 关注:1人

V7平台可关闭ssl重协商并重启https服务:
[H3C]ssl renegotiation disable    
[H3C]undo ip http enable                                       
[H3C]undo ip https enable                                      
[H3C]ip http enable                                         
[H3C]ip https enable
   

这样操作一下就可以了吗

Will 发表时间:2019-11-27
粉丝:3人 关注:0人

大佬,请问一下你是用的什么工具扫描的

不知道,别人提供给我的

Will 发表时间:2019-11-2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