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得ips如果旁挂做ids使用得话,是不是只需要把流量镜像过来就可以了?

  • 0关注
  • 0收藏,541浏览
粉丝:2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华三得ips如果旁挂做ids使用得话,是不是只需要把流量镜像过来就可以了?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是的,旁挂做端口镜像,流量倒过来。

明白,那我ips接口还需要做安全策略吗?

zhangxuchen 发表时间:2019-11-27
1 个回答
粉丝:187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如果是要对流量监控,可使用本地镜像来进行监视,本地镜像举例配置如下:


 mirroring-group 1 local 

 mirroring-group 1 monitor-port gi 1/0/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gi 1/0/1 both

您的意思是,我在把核心交换机镜像到ips后,在ips本身还需要做镜像配置吗?

zhangxuchen 发表时间:2019-11-27

IPS本身就不用做了,在交换机做镜像就可以了。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19-11-27

这个我明白,就是ips本身还需要做安全策略吗?还是说什么都不需要做,把线接上去就行了啊?

zhangxuchen 发表时间:2019-11-27

不好意思,我的意思是IPS不用做镜像了,其他安全策略还是要做的。不好意思,刚刚表述不清晰。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19-11-27

您好,我交换机的镜像做好了,在ips接口下能看到流量,安全策略我做的是放行any,但是策略没有匹配命中是怎么回事啊

zhangxuchen 发表时间:2019-11-27
回复zhangxuchen:

有影响到业务的运行吗?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19-11-27

不好意思,找到问题了,ips接受流量的端口没有改成二层口,用的是路由口,所以没收到流量。

zhangxuchen 发表时间:2019-11-27
回复zhangxuchen:

好的,解决了就好。如有问题,我们再继续交流! 望采纳,感谢支持!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19-11-2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