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华三绿洲平台,无线AC设备上线注册方式

  • 0关注
  • 0收藏,12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华三自动化绿洲平台,如何上线添加无线AC控制器等设备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绿洲平台与网络设备对接配置方式:
配置思路:
1、网络设备设置DNS;
2、配置网络设备时钟;
3、网络设备与绿洲平台的隧道配置;




网络设备上的相关配置:
1、先检查设备能否连接至平台
相关地址包括:
oasis.h3c.com (139.217.27.153) (绿洲 cloud-management 隧道使用)
oasisdev.h3c.com (139.217.27.118) (绿洲 cmtunnel 隧道使用)
lvzhoudev.h3c.com (139.217.22.254) (绿洲平台与设备通信地址)
oasisauth.h3c.com (139.217.11.74) (绿洲认证使用)

这些地址禁 ping,因此是不会回 ping 包的。


2、在 AC 系统视图下配置绿洲的隧道:

cloud-management server domain oasis.h3c.com

配置之后可以在设备上检查隧道的状态,显示 Established 说明隧道连接成功:


3、平台上添加相应设备,具体操作根据菜单选项输入即可(点点点的操作,没啥说的)。

注意:一台 AC 设备的 SN 号在全网是唯一的,只能关联在一个场所下。如果绑定设备至场所时,如果提示“该设备已存在”,说明该设备的 SN 号已经被绑定至其它账号/场所,需要先删除再绑定。


4、网络设备中的DNS服务器配置
dns resolve                            //开启DNS功能
dns server 114.114.114.114             //设置设备的DNS服务地址,通常为谷歌:8.8.4.4,114dns:114.114.114.114,阿里:223.5.5.5


5、网络设备时钟设置
最好是配置一下系统时间,方便定位故障与日志记录。


两种时钟获取方式
  • 手动设置;
  • 从NTP服务器获取;
clock protocol none                    //不置时钟服务器,关闭protocol ,缺省情况下,默认开启,由缺省MDC获取系统时间
clock protocol ntp mdc mdc-id          //开取NTP ,由网络时钟服务器获取时间


手动调整交换机系统时间:
clock datetime at 12:00:00 24/05/2019    //手动设置系统时间
display clock


使用ntp同步时间:
clock timezone beijing add 8                  //这条命令需要在用户视图下敲,设置时区为北京时间,我们东八区需要增加8小时。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 10.2.0.213         //设置NTP服务器的IP地址(外网的可以根据世界时钟网站找一个)


UTC和GMT
整个地球分为二十四时区,每个时区都有自己的本地时间。在国际无线电通信场合,为了统一起见,使用一个统一的时间,称为通用协调时(UTC, Universal Time Coordinated)。UTC与格林尼治平均时(GMT, Greenwich Mean Time)一样,都与英国伦敦的本地时相同。
北京时区是东八区,领先UTC八个小时,所以北京时间=UTC+0800

用户视图>clock timezonezone-name { add | minus } zone-offset
undo clock timezone




最佳答案

lqlqlq 五段
粉丝:1人 关注:13人

可以下载无线一本通,参考“ac注册到绿洲的典型配置(v7)”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TechnicalInfo/PorductMaintanInfo/WLAN/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SMSAMA 七段
粉丝:5人 关注:0人

你想问的是啥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