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A能ping通B,B不能ping通A的问题。再问。

2019-11-2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4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网情况:核心下面的某网络地址的B电脑,要ping核心交换下面——路由器——接入交换机下面的A这个10.0.100.10这个地址,网关是接入交换机10.0.100.254,ping不通,B连A的网关10.0.100.254都ping不通。B能ping通接入交换机上的所有vlanif地址。唯独10.0.100.254ping不通   ,核心上和路由器上都能ping通 10.0.100.10 和254

 但A能ping通B。  B tracert 10.0.100.10   显示到20.0.15.1 开始不可达。 tracert 10.0.100.254 都不可达

路由器接口地址:1、    10.110.37.250  上连口

                           2、    20.0.15.2          下连口

接入交换机vlanif地址:interface Vlan-interface4070 ip address 20.0.15.1 255.255.255.252    上连口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01 ip address 10.0.100.254 255.255.255.0 下连口


  








                                 
















最佳答案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B的地址多少?

10.110.25.26

zhiliao_O0U4v 发表时间:2019-11-29

很多网段都可以被ping通。返回ping10.0.100.10就不通

zhiliao_O0U4v 发表时间:2019-11-29
回复zhiliao_O0U4v:

B的网关在核心交换机上?

发表时间:2019-11-29
回复:

对的

zhiliao_O0U4v 发表时间:2019-11-29
回复zhiliao_O0U4v:

Bping那个.2那个地址能通吗?就是tracert不行的那个地址。然后一段一段往那边查,看下路由什么的对不对

发表时间:2019-11-29
回复:

不通 ping 10.0.100.10 和10.0.100.254 都不通, 但可以ping通同在一个交换机下的其它所有网段,20.0.0.0段的这些。

zhiliao_O0U4v 发表时间:2019-11-29
回复:

能ping通 20.0.15.1 20.0.15.2 都可以通

zhiliao_O0U4v 发表时间:2019-11-29
回复zhiliao_O0U4v:

可以远程吗?

发表时间:2019-11-29
回复:

可以 怎么联系你?

zhiliao_O0U4v 发表时间:2019-11-29
回复zhiliao_O0U4v:

teamview?

发表时间:2019-11-29
回复:

明天吧 今天下班了。我上面发的那些配置 有没有什么问题。

zhiliao_O0U4v 发表时间:2019-11-29
回复zhiliao_O0U4v:

配置没仔细看。手机看不方便

发表时间:2019-11-29
回复:

不忙的话,能帮我看看配置么。

zhiliao_O0U4v 发表时间:2019-11-29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