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pls-vpn中ce-a想通过ce-b端的互联网出口上网、但是网络环境中存在一个pe-c做了默认路由指向ce-c,现在所有流量都不自觉往ce-c走、该怎么做让ce-a上ce-b的外网呢?

2019-12-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4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pls-vpn中ce-a想通过ce-b端的互联网出口上网、但是网络环境中存在一个pe-c做了默认路由指向ce-c,现在所有流量都不自觉往ce-c走、该怎么做让ce-a上ce-b的外网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mpls-vpn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1人

在pe-c上做路由过滤,过滤掉指向ce-c的路由即可。

pe-c和ce-c和ce-a与ce-b通信的经过的pe都做了策略路由都往ce-b指向了、但是结果还是去ce-b方向

陈巨扉 发表时间:2019-12-01

经过的pe上dis ip rou看下路由表,如果做了还有路由,那就是策略路由不生效,排查下原因。

发表时间:2019-12-01

是还往ce-c方向 说错了

陈巨扉 发表时间:2019-12-01

那就排查策略路由了,想达到需求方法只有这一种

发表时间:2019-12-01

有没有在mpls中做策略路由的案例 ,我感觉我做的没问题、我想参考一下

陈巨扉 发表时间:2019-12-01

http://www.h3c.com/cn/d_201708/1024895_30005_0.htm

发表时间:2019-12-01

策略路由不生效、pe节点间转发路由是标签层控制、这个该怎么弄啊

陈巨扉 发表时间:2019-12-01

配置路由信息的MPLS标签的匹配条件 if-match mpls-label

发表时间:2019-12-01

匹配标签会影响太大啊、您的意思是先匹配一个acl然后在匹配标签然才会指向下一跳么

陈巨扉 发表时间:2019-12-01

路由策略的话不用匹配标签。 上面匹配标签的是策略路由过滤掉不想要的路由。

发表时间:2019-12-01

您好 我有点懵、我不是一直在做的就是策略路由么、现状是我先建立一个过滤 内容为源为我本端业务地址段、目的是8个0、在策略路由里匹配一下、然后指下一跳、调用在端口下、现在是在策略路由里再匹配一下mpls-label么

陈巨扉 发表时间:2019-12-01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